心理恐怖小故事-洗碗

“你去洗!”
“不!该你了!上次就是我洗的!”
“我上周洗过了,这周该你洗!”
“错了,错了,星期一三五七该你洗的,二四六才是我洗!”
他和她都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
唇枪舌剑地辩论着,
真诚地希望着对方会因为惭愧而跑去洗碗。
这是这对小夫妻,每天晚上都会上演的保留节目,
吃完饭,他们总要为谁去洗碗而吵上一两个小时,
结果往往是谁也不去洗,碗在水槽里越堆越高。
这次也是这样,碗,谁也没有去洗。
第二天早上,她去上班的时候,
却发现所有的锅碗瓢盆,都已经洗好,放在该放的地方了。
她有点感动:“他还是爱我的。”
他今天休息,起床时看见所有的碗都洗好了,
免不了有点愧疚:“她上班前居然把所有的碗都洗好了,真是辛苦了。”
晚上,他主动去买了菜,而她早早回家来做饭,
然后,他们一起去洗碗。
两双手在水里碰触着,纠缠着,
他和她都感觉十分的温暖。
忽然,有人轻轻敲了敲窗户,
窗外是一位面目慈祥的大妈:“小两口这样多好啊!就不用我再来替你们洗碗了!”
大妈走后,他俩愣了很久,
她问他:“咱们住的是三十一楼,是吧?”
他张着嘴,点了点头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