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动物园大熊猫戏水降温可爱瞬间

烟台动物园,工作人员正为雄性大熊猫“华奥”喷水降温,让它享受清凉

大熊猫“华奥”脚底一滑,摔倒在地上

“华奥”用爪子扒住柱子,躲避水管,生怕再次摔倒

“华奥”全神贯注,密切注视水将从哪里喷出



“华奥”高兴地玩水,享受难得的清凉

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,在烟台动物园,摄影爱好者拍摄了一组照片,展现雄性大熊猫“华奥”戏水降温的精彩瞬间。拍摄当日阳光明媚,但温度很高,达到30摄氏度。对于胖嘟嘟的大熊猫来说,面对如此酷热难耐的天气,有什么能够比痛痛快快地洗一个冷水澡更令它们感到惬意的呢?

随着烟台气温升至30摄氏度,动物园的饲养员开始定时为大熊猫喷水降温,让它们享受清凉。在清凉的水面前,“华奥”展现出调皮的一面。它用爪子挡住凉水,身体则一点点往后退,结果脚底一滑,摔倒在地上。吃了亏之后,“华奥”决定还是离水远一点好,于是来到一个木台上。它用爪子扒住柱子,生怕再次摔倒,那副神态可爱极了。[全文]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