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正式发布最新游戏主机PlayStation 4(PS4)

PlayStation 4的硬件参数是:AMD美洲虎8核64位CPU,AMD每秒可处理1.84万亿次浮点运算的GPU,8GB GDDR5内存,内置硬盘,6倍速蓝光光驱,支持USB3.0,千兆网络接口,蓝牙2.1,HDMI。索尼将其成为“超动力PC架构”。
 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S4

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,索尼今天召开发布会,推出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。

 在PS3在北美发售后6年4个月9天18小时后,索尼才推出新一代PS4。不过PS3和PS2之间的发售间隔也长达6年8个月7天。据昨日Kotaku线人披露的细节,这款主机将于11月发售,售价约在425至525美元之间
 相比之下,最早版Xbox和Xbox 360之间的间隔只有4年零1天。如果新一代Xbox在今年发售,那么它距离Xbox 360 2005年11月发售长达近8年时间。
 PlayStation 4将配备X86处理器,性能更强劲的GPU,搭载8GB内存。索尼将其成为“超动力PC架构”。[全文]
来源:21CN科技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