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比亚发现怪异水羚角偏一侧向下弯曲

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,在纳米比亚的昂格瓦荒野保护区,49岁的业余摄影师英格里德 布恩瑟拍到一只怪异的水羚。它的一只角呈向下弯曲状并偏向一侧,非常惹人注目。布恩瑟是德国科隆人,曾在非洲游历多年。在此之前,她从未见到过如此怪异的水羚。
布恩瑟说:“看到这只水羚时我就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它拍下来。它真的是太不寻常了,我此前从未见到过类似这样的水羚。我不知道它的角为何弯曲成这个样子,它似乎也不是很在意。”
水羚是一种大型羚羊,主要生活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大草原。雄水羚喜欢独来独往,身高可达到54英寸(约合1.37米),体重可达到660磅(约合300公斤)。壮年时期,它们所拥有的领地面积可达到300英亩(约合1800亩)左右。只有雄水羚长角,它们的角很长,呈螺旋结构,通常朝后上方。
尽管名叫水羚,但它们在水里度过的时间并不多,在遭遇捕食者时,它们往往逃到水中躲避。布恩瑟在一家出版社工作,她指出:“我觉得这种现象非常独特而罕见。如果一只狮子距离你很近并且还摆好姿态,所有人都能拍到堪称完美的作品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