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祝福语

^o^兔儿蹦蹦跳,恭祝鸿运到;兔儿撒欢跑,恭祝身体好;兔儿睡得香,出门贵人帮;兔儿耳朵长,万事都吉祥;预祝新年快乐,兔年吉祥!


^o^我趁2011年的钟声还没敲响,我赶紧用财富雷达跟踪你,快乐大炮对准着你、幸福机枪瞄向你、祝福子弹包围你。你能躲得过吗?祝你兔年新年快乐!

^o^天高地远却连着山脉,深深思念远近无碍;拉开距离却拉不断经纬,真挚情感不可替代;年华流逝岁月不老,亲密无间情谊永在。兔年,祝你生活永远精彩!

^o^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;幸福的航班即将起航;新的梦想马上绽放;迈开自信的步伐,我保证你未来的道路将会越来越顺畅,相信我没错的!

^o^新年,寓意着去年的苦难全部完蛋;圆蛋,寓意着新年我们的愿望都会圆满;手中拿个圆蛋,嘴里说着新年,新年第一次件事,就是请你吃个蛋蛋。

兔年送你一只快乐兔,忘记烦恼与忧苦;学习工作都进步,勤劳铸就幸福路;平安健康要守护,美好生活齐追逐;汗水浇灌梦想树,穿越风雨不认输。

卧薪尝胆是苦心;破釜沉舟是决心;愚公移山是恒心;我的祝福是真心,在元旦来临之际,衷心祝愿你快乐幸福,好事不断钱财滚滚来!

^o^风花雪夜新年临近;入冬寒意随风吹进;繁星点点缀满天际;黎明晨阳元旦迎近;祝福的话语化为一句:新年快乐,万事顺意!

^o^跟着歌曲的节拍一起跳,新年感到快乐你就眨眨眼;新年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;新年感到幸福快乐你要甩甩头;祝元旦快乐,愿你做个快乐的疯子。

^o^雪花能让大地洁白起来,海潮能让海浪翻腾起来,星光能让夜空闪耀起来,新年能让未来憧憬起来,我的祝福希望让你明年幸福起来!

新年来临送祝福,家中进棵摇钱树,树上开朵如意花,花落结个开心果,爱情鸟儿常相伴,幸福鸟儿团团转,全部停驻你家园,不离不弃到永远。祝兔年新年快乐!

兔年到,我的祝福送到。愿你的新年能够像小说一样精彩不断,像武打片一样高潮不断,像言情剧一样让人期待。大声的祝福你,兔年快乐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