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娃娃電話錄音的傳說(恐怖事件)

一個由日本製造的洋娃娃已經推出左幾十年,洋娃娃個名叫莉莉。
这个公仔推出時,玩具商為宣立了電話錄音播放服務。

只要打去娃娃錄音的電話號碼就可以聽到洋娃娃莉莉的說話,

內容大概是这样: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,我們做個好朋友。
洋娃娃當然不会说话,電話錄音自然由配音員錄的。

說當年有個女孩的父母有要事外出,剩下自己一個家,

傍晚時份,天色漸暗,雙親都未返,女孩開電視,

見到洋娃娃莉莉的廣告,勾起左的好奇心。
她想了,女孩決定打電話去聽莉莉的[聲音]。

電話通~錄音帶就開始拍播放,

「喂喂,你好嗎?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,我們做個好朋友吧。

那个聽完就收,覺得好得意,

20分鐘左右,又打去「莉莉」,

電話錄音播放「喂喂,你好嗎?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我呀,我快要出門口了,拜拜」

那个發現個錄音不同了,就惹起她的興趣。
20分鐘,她試下再打電話去聽聽「莉莉」所讲的內容。

「喂喂,你好嗎?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,现在正在途中,你等我吧。

女仔仍未覺得有什么問題,覺得好好玩,了一下,佢又打電話「莉莉」。
「喂喂,你好嗎?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,我已來到你家的門口了」.............

女仔大吃一惊,吓到立刻收線,敢打「莉莉」

,里的電話突然起,

那个女孩吓個人跳起,

她想,可能是她的父母做完工回来,所以就打電話给她。
那个女孩拎起電話筒,原以為是她的媽媽,但传來的是「莉莉」的聲音。

「喂喂,你好嗎?莉莉.多謝你打電話我呀,我已經你後面了」。

那个女孩听完,当场吓晕......

說女仔的父母家時,發覺自己個女晕了在地下,吓了一跳。

不久那个醒了,

说给她的父母听关於莉莉的事,

她的父母自然信啦,

但小女孩堅持说她的事的。

这个传说就在日本廣泛流传了~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ouch n Go GO+

Nexo Referral Program

Staying Home? Get paid for surfing the web!